安立路的风子

沉迷网络小说的咸鱼社畜一枚

占tag致歉,投票征求(投完票就删)

崔谢二人关于“撇清关系”的交流,灵感来自原著,我听广播剧的时候对两人定情时谢瑛的那句“既撇不清,那就不撇了”印象超深刻。


从原著看楚毅对朱厚照来说有点亦师亦兄的意思,朱厚照对楚毅是既信任又依赖,会有点怕楚毅知道自己做错事,觉得自己做得好的时候还会期待楚毅的表扬和赞许。


说起来,虽然我自己磕照楚。但是原著里朱厚照有皇后有儿子女儿,还有后宫。主角楚毅虽然没cp但也是妥妥的直男。


我有点纠结,在这篇阅读体要不要把他俩凑cp,如果凑的话就改改,设定阅读体里的他们其实来自互相暗恋且朱厚照没有娶妻的同人世界。这么设定是因为我觉得“同妻”不可,哪怕是同人也不可。


所以需要看文的小伙伴投个票拯救一下选择困难症的我,想凑cp就扣1,不想就扣2

评论 ( 7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立路的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