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路的风子

沉迷网络小说的咸鱼社畜一枚

占tag致歉

大半夜的脑子里不知道哪根筋抽起来,菜鸡某名奇妙的想开始码字了。

就是想写一篇联动阅读体,有这个脑洞挺久了。

《穿到明朝考科举》和《诸天最强大佬》的联动阅读体,两篇小说的主角和主要配角排排坐,一起阅读明朝原来的历史,主要想看看非穿越者们知道原来的历史之后的反应以及嗑CP


就这样的一个脑洞。

但是因为是联动阅读体,所以如果我同时打了两篇小说的标签,会有书友觉得不适吗?

而且我之前写过第二本的同人,感觉会有蹭第一本热度的嫌疑。我可以解释的,因为第一本有同人不需要我自割腿肉,我自割腿肉真的不好吃。

好的又一个雷点:我文笔烂

有亲要看吗?没有的话,我就去晋江填我的一个老坑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立路的风子 | Powered by LOFTER